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 重庆企业再获优秀奖
11-13 14:4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9~12日,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大连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93家企业入围新材料行业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重庆邦锐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新材料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奖。

为了让更多的重庆企业在全国行业总决赛精彩亮相,展现重庆创新创业高水准。11月5日,重庆赛区组委会举办了新材料全国行业总决赛赛前培训会,通过参赛技巧+路演技巧深度辅导的形式,结合新材料行业热点、评审考察关注点等,对入围新材料行业总决赛的四家重庆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1400余家优胜企业入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接下来,互联网(11月18-21日)、新能源及节能环保(11月25-28日)行业总决赛将先后在杭州和宜春进行。

链接:获奖企业展示

重庆邦锐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全国行业总决赛优秀奖。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胶粘剂材料产品生产、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汽车组装与轻量化连接材料、电子组装与半导体封装材料二大核心产业,致力于为全球工业制造提供领先的高性能组装、连接及封装材料解决方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