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ean Foods申请破产保护
11-13 15:11: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Dean Foods在全美29个州经营着60家乳品加工厂,是美国销量最高的牛奶公司。

11月12日,受到美国牛奶消费下滑以及乳业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ean Foods(NYSE:DF)宣布,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南区法院主动申请破产保护(Chapter 11 reorganization)。该公司计划通过破产重组程序来保护支持正在运营的业务、解决债务问题。

报道称,Dean Foods在全美29个州经营着60家乳品加工厂,是美国销量最高的牛奶公司,为餐厅、超市和学校供应牛奶,产品也包括冰淇淋和奶精。

Dean Foods表示,正在与美国奶农公司(Dairy Farmers of America, Inc. ,简称DFA)讨论出售Dean Foods所有资产,如果双方最终就出售条款达成协议,交易将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并获得在破产中更高的报价。

美国奶农公司执行副总裁Monica Massey表示,DFA一直在密切关注Dean Food的财务状况,并做好了准备。她还说,Dean Foods是乳品行业不可获取的部分,也是DFA最大的客户,占DFA原奶销售额的20%以上。

Dean Foods称,已经从Robobank牵头的债务持有人处获得了8.5亿美元的资助承诺,在法院批准后,Dean Foods将利用这笔资金和目前的经营性现金流,支持破产重组程序期间的运营,包括支付员工工资,向供应商等付款。

据路透社,Dean Foods市值约7400万美元,截至6月底的债务净额为9.68亿美元。在申请破产前,Dean Foods已经连续5个季度亏损。

过去几年中,Dean Foods持续在进行收缩,10年前该公司的员工数高达2.3万,今年3月为1.5万,不过,该公司关闭表现不如预期的工厂以及削减成本的措施,没能追上销售额下滑的速度。与此同时,Dean Foods曾经的大主顾Kroger Co. 、Albertsons Cos. 以及沃尔玛建立了工厂,生产自有品牌的牛奶,对Dean Foods影响巨大。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2018年,美国消费者年人均消费了146磅牛奶,是1975年开始进行数据记录以来最低的水平,在过去40年中下降了39%。美国乳品消费增长主要来自于消费者购买了更多的酸奶,以及比萨上使用了更多的奶酪。

原标题: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ean Foods申请破产保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