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3岁男童路边被抱走:45小时后警方在山洞将其解救 两嫌犯落网
08-25 10:38: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3日,永胜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孩被一乘坐白色车辆的女子抱上车后带走,随即组织专班调查寻找,经45小时连续奋战,成功解救被抱走的男孩。目前,该男孩身体状况良好,家属已到公安机关相认团聚。

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走访调查、摸排寻找、设卡查缉、大数据研判等工作,于8月25日7时许在永胜县永北镇大山上一山洞内找到被抱走的男孩,并在永北镇境内将犯罪嫌疑人何某伟(男,51岁,云南永胜县人)熊某秀(女,56岁,云南永胜县人)抓获,缴获白色涉案车辆一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