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沈阳一包子铺液化气罐爆炸,出租车司机和消防员受伤
08-18 10:32:04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8日早上5点左右,沈阳市铁西区一门市内液化气罐泄漏,随后发生爆炸。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当消防救援人员正要进入现场处置时,发生液化气罐泄露爆炸,有消防队员受伤,已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正常。

微信图片_20200818103057.jpg

▲8月18日,沈阳一家包子铺发生液化气罐爆炸事故,消防员受伤被抬走就医。图片来源/视频截屏

据目击者透露,事发地点为沈阳绿厦爵仕汇小区商服的一家包子铺,“特别大的一声,附近商户门面因爆炸被毁、临街居民楼窗户破碎,事故造成的残渣都飞到马路对面了。”

据悉,一辆途经现场的出租车司机被炸伤,出租车上还留有血迹。此外,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现场有消防员受伤倒地,随后被担架抬走送往医院。

据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8月18日5时06分,铁西区公安分局接到110警情,位于铁西区景星街与北三中路交汇处绿夏爵仕汇8甲5号一门市房发生火情。市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经了解此处系正在营业的包子铺,面积140余平方米,消防救援人员正要进入现场处置时,发生液化气罐泄露爆炸,有消防队员受伤,已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8e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