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死鱼做的,有股臭味” 顾客打出一星差评后,警察找上门来
08-18 10:2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小王请求民警与顾客小李协商处理

现在年轻人习惯了网上叫外卖,不过当遇到点的外卖食物不满意时,你是否给过差评。近日,沙坪坝区杨梨路的小李和朋友在网上点了一份外卖,因觉得味道不好,给出一个差评,没想到老板和民警却找上了自己,这到底这么回事?

8月15日中午,家住沙坪坝区杨梨路小李在家点了一份麻辣鱼,当外卖到达后,她和朋友吃的时候觉得味道不好,“感觉是死鱼做的,不新鲜!”于是小李就在平台上给了商家一个一星差评,并评价:“鱼是死鱼做的,商家无商德”。评价完之后,小李也没当回事,就去上班去了。

远在江北区大石坝的商家老板小王看到这条差评后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这顾客说我卖死鱼,还骂我没商德!”他立即按照顾客留下的地址来到了沙坪坝杨梨路,想一问究竟。

到了小李居住的楼下,小王也冷静了下来,他知道这样上门可能会引起投诉。想了半天,小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让民警帮自己一起去讨个说法。

沙坪坝区民警接到了报警电话后,了解到小王的想法后,也是有些哭笑不得,为了避免两人因此起冲突,最终决定还是与小王一起,看能否协商处理好这件事。

见到民警上门询问情况,小李的朋友接待了民警和小王,并拿来这份引起差评的麻辣鱼。由于小李在上班,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了小李,电话中她告诉民警,这份鱼有一股臭味,很不新鲜,所以就在平台上打了这个差评。

听闻这个情况,老板小王觉得委屈不已,他告诉民警,自己店的鱼每天都是新鲜到货,可能天气炎热加上路途用时过长,导致鱼有了臭味。而这个差评对自己店的声誉有很大影响,希望小李删除这个差评。

在民警协调后,小王向小李道了歉,并承诺以后一定会注意菜品的质量,保证出的菜品一定会尽快送到顾客手中。小李接受了道歉,并表示马上删除差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