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北男子仅穿裤衩高速路跑步:长时间不出门,憋不住了
02-27 19:44:25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4日晚,湖北省麻安高速南漳九集段,中年男子谭某仅穿一条裤衩在高速路上跑步健身,后被巡逻交警制止。2月27日,谭某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介绍,由于长时间无法出门,憋不住了,才想到去高速路上跑步。

微信截图_20200227193949.png

▲2月24日晚,中年男子谭某仅穿一条裤衩在高速路上跑步健身,被巡逻交警拦下。图片/南漳县交警大队

2月24日晚8时许,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尹华,带领两名辅警在麻安高速南漳至宜城段巡逻。尹华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他们一行巡逻至南漳境内九集镇郑畈村路段时,看见一个光着膀子、仅穿一条裤衩的男子,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跑步,遂停车将其拦下。

谭某告诉尹华,他家住在高速公路旁,疫情期间不能出门,他感到心里憋闷,想到夜晚高速路上车少,不会有警察巡逻,便翻越护栏上高速路跑步。

尹华给谭某测了体温,未发现异常,于是将情况向该村干部反馈。考虑到疫情期间,老百姓长时间居家隔离,心理压力较大,尹华只批评教育了谭某。

2月27日,爱好跑步的谭某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他认识到了错误,日后一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再随意外出。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通讯员 邓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