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开发商破产重整,重庆一知名商业楼宇部分资产遭遇处置
11-28 14:16:03 来源:上游新闻

引进过百盛等知名商业,位于南坪商圈的浪高凯悦大厦,曾是南岸区的地标之一。但如今,昔日辉煌已不再,部分资产已被抵押处置。

近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发布的一份债权资产营销的公告中,就包括重庆凯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浪高凯悦大酒店有限公司、重庆浪高凯悦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的抵押物——位于南坪西路2号的浪高凯悦大厦部分抵押楼层。

112811.png

记者注意到,在这份资产包中,涉及9户企业的债权共约9.36亿元。其中,涉及上述三家公司的债权共计约3.36亿元,而三家公司的抵押物均为浪高凯悦大厦的部分楼层。

其中,重庆凯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抵押物为浪高凯悦大厦4、5、6层17543.24平方米的在建工程;重庆浪高凯悦大酒店有限公司,抵押物为浪高凯悦大厦-1层7526.02平方米以及-5至-2层27782平方米的在建工程;重庆浪高凯悦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抵押物为浪高凯悦大厦1层和3层7100平方米的在建工程。

112812.jpg

天眼查资料显示,重庆浪高凯悦大酒店有限公司、重庆浪高凯悦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为重庆凯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目前这三家企业均处于破产重整状态,并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名单中。

由重庆凯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浪高凯悦大厦地处南坪商圈内,大约建成于2003年,是一个集酒店、购物、娱乐、餐饮、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商厦。距今已经有快20年历史的浪高凯悦大厦,曾经是南岸区的地标之一,引进了百盛等大型商业。

不过,2019年,浪高凯悦大厦的百盛关门,至此,百盛所在的商场物业,已经空置了2年多的时间。

112813.jpg

11月26日,记者来到南坪西路看到,浪高凯悦大厦-1层至-5为车库,在正常使用中;凯悦大厦4、5、6层处于闲置状态,其他楼层正常出租办公。

浪高凯悦大厦商业裙楼,也就是原百盛所在位置大门紧闭,门口正贴着招商广告,招商内容写着好吃街、运动潮流、酒吧娱乐等业态。

重庆浪高凯悦购物中心为地下商业,也还在正常营业。不过,人气大不如以前,已经没有了往昔人流穿梭的景象。

业内人士表示,浪高凯悦走到如今地步,一方面与凯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经营相关,另一方面,电商的兴起,以及重庆另外一批新兴商圈的崛起,也让浪高凯悦在南坪和重庆的存在感越来越低。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