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王老吉与网易跨界“联姻”
07-21 19:10:1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721191056.jpg

游戏里也能“喝”凉茶了!7月21日,王老吉×网易传媒×网易游戏跨界营销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此次跨界合作融合三方优势资源,深度结合网易《梦幻西游》手游、《第五人格》、《天谕》手游三款热门游戏,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平台整合、媒介整合和内容整合。同时王老吉推出5亿罐游戏定制罐,开创迎接Z世代的跨界营销模式先河。

本次王老吉与网易的品牌跨界营销合作,是双方撬动年轻消费市场的杠杆,通过趣味性、有情怀的营销创意推进品牌年轻化、个性化进程。在产品层面,王老吉推出5亿罐游戏定制罐,让用户可以通过罐身扫码实现线上互动,并且向用户发放5亿份游戏大礼包。游戏层面,双方从玩家的真实需求出发,在《梦幻西游》手游、《第五人格》两款游戏内植入了王老吉专属道具。

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11月,95、00后Z世代活跃用户规模已经达到3.2亿,占全体移动网民28.1%,Z世代具有更强的消费意识、消费实力和消费意愿。而在数字技术、社交媒体不断发展的当下,游戏无疑是目前年轻群体中影响力较为广泛、最易获取注意力的娱乐方式之一。

业内专家表示,凉茶作为传统饮料,近年来发展有所放慢,如何获得年轻客群的喜爱,扩大增量市场,成为了业内关注的重点。从王老吉与网易的跨界联动来看,此举结合年轻人的话语体系、行为方式和偏好,用兴趣构建沟通语言,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打破新生代圈层,有助于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认同凉茶这一品类。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