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泰国普吉岛即将恢复接待外国游客 旅游景点蓄势待发
07-01 07:13:0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月1日,泰国旅游胜地普吉岛就要作为试点地区对外国游客开放。最近几天,普吉岛的一家动物园“老虎王国”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准备。

泰国普吉岛的“老虎王国”拥有50多只老虎和猎豹,疫情之前,这里每天都要接待近千名游客。而现在,每天只有不到20人到此参观。不过情况将很快改变。从7月1日起,“普吉岛旅游沙盒计划”将正式实施,如果外国游客来自中低风险国家且已完成疫苗接种,则在入境普吉岛之后不必接受强制隔离。在接待外国游客前,“老虎王国”已获得泰国政府颁发的安全和健康管理认证,动物园90%以上的员工都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此外,工作人员还将每30分钟对园内可触碰表面进行一次消毒。园方表示,目前已有一些游客通过代理商预约参观,数量约为疫情前同期的20%。

旅游业是泰国的支柱产业之一,2019年赴泰外国游客达到3990万人次。受疫情影响,2020年这一数字下降了83%至670万人次,旅游业收入损失达到约5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30亿元。7月1日“普吉岛旅游沙盒计划”正式实施后,泰国政府将密切观察效果,并考虑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开放更多地区。政府希望这一计划能在今年第三季度吸引12.9万名外国游客到访。

原标题:泰国普吉岛即将恢复接待外国游客 旅游景点蓄势待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