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农商理财公司:成功发行首款绿色金融理财产品
06-11 17:26:31 来源:重庆农商行

日前,全国首家农商行理财子公司——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渝农商理财公司”)成功发行首款绿色金融理财产品。据介绍,该产品按照净值化运作,期限362天,业绩比较基准4.38%,于2021年6月4日至6月8日募集,6月9日正式起息,全部资金主要用于投资绿色金融资产。

微信图片_20210611172641.jpg

(2020年6月,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开业,成为全国农商行及西部地方银行首家理财子公司)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家万亿农商行——重庆农商行的全资子公司,渝农商理财公司自2020年6月开业以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及上级监管部门关于推进绿色金融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将绿色金融纳入公司战略规划,不断加快绿色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创新,加快培育绿色金融发展新优势,助力全市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当前,渝农商理财公司正着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三创”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中心、以市场化为导向的创造中心、以稳健经营为特点的创富中心,坚持以改革创新推动理财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渝农商理财公司受托管理理财产品规模近1500亿元,其中,渝农商理财公司自主发行的理财产品规模近400亿元。

(此处配图)

“下一步,渝农商理财公司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践行全国农商行及西部地方银行首家理财子公司的金融使命,积极推动绿色金融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实现深度融合。并紧紧围绕争创国内一流资管机构目标,不断加快金融创新步伐,综合运用绿色金融理财等创新型金融服务工具,持续提升客户综合服务水平,倾力打造重庆金融服务‘新名片’,为助力重庆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渝农商理财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