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转文旅会丨昌都旅游形象大使秀才艺
06-11 16:35:33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1日,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GetAttachment (1).jpg

走进S1馆,一座以藏红色为主、墙上绘有吉祥八宝图案的展馆吸引了参展者的目光。展馆内,一人手持乐器,两人载歌载舞……西藏昌都市的展馆用芒康弦子舞邀请着参展者入馆游览。

GetAttachment (2).jpg

“正在演奏、舞蹈的三人都是昌都市的旅游形象大使。”相关负责人说,昌都市每年都会开展旅游形象大使选秀,能歌善舞的康巴汉子和卓玛姑娘们将向世人展示昌都悠久的康巴文化。

GetAttachment.jpg

走进昌都展馆,建在悬崖上的孜珠寺、夕阳下的古格遗址、神奇秀美的三色湖让参展者尽览西藏美景。

除了独特的自然风光,展馆中还展示着昌都市名、特、优、新产品,唐卡、木刻、藏香、察雅民族手工艺品任参展参展者挑选,牦牛肉、羊肚菌、青稞系列、荞麦系列等美食也让参展者一饱口福。

“来昌都吧,这里有最秀丽的风景,有最好吃的美食,有最欢乐的歌舞,大美西藏,从昌都开始。”昌都市旅游形象大使们热情地向参展者推介自己的家乡。

上游新闻 王倩 冯锐 陈竹 王淳 摄影 胡杰 实习生 闵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