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考进行时| 15辆爱心送考车,送650余名高考学生熟悉考场
06-06 22:29:2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6日15时,重庆交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一分公司组织了15辆爱心助考车,提前到达松树桥中学指定接送点,他们今天的任务是送考生们到重庆八中,提前熟悉接考场。

11.jpg

记者在现场来自两江公交一分公司团支部和青年员工志愿者,正在协助驾驶员维持乘车秩序,志愿者手中举着写满温馨祝福的牌子,现场还拉着鼓舞人心的横幅,为每一名考生加油打气。

“同学们加油!高考必胜!”

一名叫邓玉林的志愿者激动地呐喊着,他告诉记者:“看到这些朝气蓬勃同学就想到了曾经的自己,希望他们能出色发挥,旗开得胜!”分公司管理人员与考生击掌,预祝他们考出好成绩!考生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对大家的祝福纷纷表示感谢。

据了解,两江公交一分公司曾多次组织参与高考、中考及各种大型学生包车输运工作。今年高考在即,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多次对输运线路进行勘查,并召开会议研讨输运方案,配备紧急运力,制定应急预案;严抓疫情防控,做好车辆消毒;深抓安全监管,提前做好车辆排查,确保车内灭火器、安全锤等消防安全设施完好;严选资质齐全、责任心强的驾驶员,并组织专项培训,对驾驶技术、服务水平等做进一步强调。

针对今年高考,分公司还准备了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藿香正气液、十滴水、风油精、止血贴等防暑降温应急药品,还在每台爱心助考车辆上配备了一些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以备不时之需,时刻准备着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