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这群“小红衣”努力创建无烟环境
05-31 14:57:28 来源:上游新闻

把学习党史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 5月31日,重庆交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在定制公交车上、机场快车各线起点站开展以“共建无烟环境,小红衣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大家对烟草危害的认知,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团员青年志愿者走进学生定制公交车厢,用浅显易懂的话语告诉孩子们吸烟和呼吸二手烟的危害。

2.jpg

“小朋友好,今天是世界无烟日的知识,我们一起学习,倡导无烟环境,你还可以给自己身边的家人宣传……”31日早上7:30,在两江公交鹿山小学学生定制公交车厢内,机场快车团员青年志愿何紫雲正在为学生们发放世界无烟日知识宣传单。

上午9:30,在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机场快车起点站,一群“小红衣”正一面热情的向旅客们发放“世界无烟日”知识宣传单,一面耐心的向旅客讲解烟草中的有害物质、戒烟的重要性以及控烟、戒烟的科学方法等相关知识。

1.jpg

据了解,“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机场快车的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倡导大家对吸烟说“不”,青春助力共享无烟环境。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