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旬老人外出理发迷路 民警把她背回了家
05-31 14:24:44 来源:上游新闻

15_副本.jpg

“民警同志,三峡广场一商场内有一位老人迷路了,请你们帮助一下……”5月30日13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区金城广场,有一个老人迷路。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找到了这位白发老人,她行动不便,但能基本说清楚女儿的联系方式。

原来当日下午,已经90岁的邱婆婆准备去理发,经营着一家小卖铺的女儿走不开,便跟邱婆婆说理发店就在不远处,原本以为离得不远,邱婆婆可以自己来回。但是邱婆婆患有轻度的脑萎缩,一不小心,走到离家两公里远的商场去了,才有了之前的一幕。

民警听闻后,首先证实了老人身份后,联系到了邱婆婆的女儿。邱婆婆的女儿向民警表示感谢,随后又说现在自己的店铺无人看管实在是走不开。民警询问到地址后,立即表示将邱婆婆送回去。

民警扶着邱婆婆走在回去的路上,不一会儿便发现邱婆婆面对楼梯台阶走起来十分吃力。队伍中一名刚刚从军营退伍回来的辅警立即弯下腰来,背起邱老婆婆,一路爬坡上坎,将邱婆婆背回了其女儿身边。

看见邱婆婆回到家里,其女儿对民警的积极作为表示十分感谢,邱婆婆更是眼里泛起了泪花,连声对背自己回来的小伙子说着谢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