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域生态大股东协议转让5.91%股份,重庆燃气三股东渝康更名
05-25 08:5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4日晚间,渝股天域生态(603717)公告,2021年5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罗卫国的通知,其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此前披露,由“上海牧鑫-牧鑫青铜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牧鑫青铜1号基金”)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罗卫国持有的公司143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1%)。股份转让的价格不低于上市发行前价格,参考复权后价格,即具体价格为10.31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14743.3万元。

此次转让完成后,罗卫国持有公司股份4924.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7%,罗卫国和史东伟为一致行动人,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上海牧鑫-牧鑫青铜1号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4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1%。5月24日,天域生态报收10.03元,涨0.3%,换手率1.70%,总市值24.25元。

重庆燃气(600917)宣布,5 月 21 日收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华润集团授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同意、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其名称于 2021 年 5 月 6 日,由“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变更登记为“华润渝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办理了新的《营业执照》。

上述变更事项对公司经营活动不产生影响,该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重庆燃气还发布对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函公告。5月24日,重庆燃气报收10.56元,涨4.35%,换手率3.67%,总市值165.93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