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守初心 弘扬红岩精神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05-21 10:22:01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党员思想认识,永葆初心,5月19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第四党支部开展“点亮信仰之光 凝聚奋斗之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周公馆、曾家岩书院。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首先,全体成员来到周公馆,面对周总理的行走立像,看着他炯炯的目光平视前方,步伐坚定地迈出,全体成员顿时肃然起敬。在该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激励了党员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的忠诚。

分享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全体成员来到曾家岩书院参观“百年变迁”历史影展,接受红岩精神洗礼。伴随着浓郁书香气息和历史文化氛围,该行支部书记周薇分享了文章《抗战时期“周公馆”为何成为重庆响亮的名字》。了解到当时周公馆是处在国共两党人士同进一个院,共住一栋楼的复杂险恶形势,但是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员年如一日,战斗和生活在这里,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发展、壮大和巩固不懈努力。

图片2.png

(分享红色故事)

诵读红色诗歌,凝聚奋进力量。最后,全体成员集体诵读诗歌《红船,从南湖起航》,在慷慨激昂的诗歌中重走“红色之路”,凝聚不忘初心、时刻奋斗的信念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第四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为了新中国而艰苦奋斗的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团结一致的不屈精神和不畏敌人勇敢反抗的革命意志。今后党建工作中,该行支部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立足本职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