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月28日后,海航将在重庆投入波音787、空客330运营
03-16 18:1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6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3月28日夏秋换季后,海航在重庆将投入波音787、空客330运营。同时, 海航在重庆将新开北京到黔江等航线,加密三亚到重庆、广州到重庆、深圳到重庆等热门航线。

3月28日夏秋换季后,海南航空计划每周执行航班4600余班,通航国内外城市90余个,计划新开通国内航线40余条,如新开北京到玉林/荆州/黔江、三亚到上海浦东/荆州、等航线。同时,海南航空将增频多条国内热门航线,如加密北京到海口、三亚到广州/重庆/成都、广州到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深圳到重庆/西安/杭州/徐州等热门航线。

海南航空将在夏秋季加大北京、深圳、广州、成都、重庆等大型城市的运力投放,并投入波音787、空客330双通道宽体客机进行运营,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国际方面,海南航空将根据民航局政策要求,延续执行北京=布鲁塞尔/多伦多定期客运航班,后续将根据民航局统一政策要求和全球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新增其他国际航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