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客户患癌症,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温情赔付35万元
01-25 15:22:3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6年6月,刘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35万。2020年11月份,刘女士因身体疼痛到重庆西南医院检查身体,经过多方确诊,刘女士患上了甲状腺乳头状癌。沉重的医疗费用给本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据了解,刘女士家住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家庭收入来源于农业,家中有两个正在读高中的孩子,还有两个年迈体弱的老人,自从确诊后,刘女士每天的治疗费200余元,这对于一个既要抚养孩子上学又要照顾老人的农村家庭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仅仅2个月的时间,刘女士家中多年的积蓄已被消耗殆尽,还欠下多笔债务。

2021年1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及时安排公司理赔员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探望、慰问和了解病情情况。经核实,属公司理赔范围,公司理赔员在安抚客户的同时,还积极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仅仅4个工作日,35万元的理赔款转到了客户银行账号上。拿到理赔款时,刘女士的家人情绪激动,说道:“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买保险能给我们赔付那么多钱,我们全家都很感谢公司,因为你们的赔付对我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是你们挽救了我的妻子和家庭,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现实生活中,风险与机遇并存,希望与厄运同行。人寿保险,是人们抵御风险,战胜厄运的最佳方法,而重大疾病保险则是对生命的尊重,对家庭和亲人的责任。公司将“带息理赔”服务 、“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和“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等完美的展现给客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