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博:某明星的部分粉丝曝光网友身份并侵扰学校官微,已禁言
01-14 08:02:22 来源:澎湃新闻

1月13日晚,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微博管理员 发布微博社区公告称,近日,因某微博网友在其微博中提及某位家人牵涉法律纠纷的明星,该明星的一些粉丝曝光其身份信息,并@其所在的学校官微进行恶意举报,严重侵扰到该网友的正常生活和学校官微的正常运作,属于《“宣扬仇恨”行为界定及开展专项整顿的公告》明令禁止的行为,构成典型的宣扬仇恨。

现依据相关规定,对涉事账号做出如下处罚:@是头脑空空的咸鱼 @好好哦哦111 @·凤梨罐头会过期· @SkyLeo-Z @城管萝莉 @专骂lowb的高贵路人 删除相关微博,并禁言7天。

站方坚决反对宣扬仇恨,煽动群体恶意举报,干扰企事业单位正常工作秩序的违规行为,并将对违反规定的账号进行从严处罚。

在上述事件发生后,该明星及粉丝后援会官微主动发布微博向涉事网友及学校公开致歉,并呼吁粉丝理智追星,积极承担了正向引导粉丝的责任。借此,站方呼吁所有明星及其粉丝团体承担起对粉丝群体的引导责任,与站方携手共创健康有序的社区环境。

原标题:微博:某明星的部分粉丝曝光网友身份并侵扰学校官微,已禁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