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爆款制造机” 长安欧尚汽车全新战略车型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台
01-08 15:2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108152645.jpg

1月8日,长安欧尚正式公布2020全年销量数据,2020年1-12月长安欧尚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6.9%,累计达到153258辆。全新战略车型长安欧尚X5上市首月斩获了10155辆的销量成绩,迎来上市“开门红”,另一主力车型长安欧尚X7累计销量突破十万,达101079辆。

QQ图片20210108152648.jpg

首款定位于“大美都市精品SUV”,以10万级的价格带来媲美20万级合资SUV的出色产品力的长安欧尚X7,自2019年在人民大会堂上市以来,连续月销破万台,上市不到一年销量破十万台。在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该车型长期占据中国品牌车型销量榜前十,也正式进入“年销10万台SUV俱乐部”。

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全新战略产品,运动SUV长安欧尚X5也上市即“爆款”。自2020年11月开启预订以来,12天订单破万,20天订单突破2万台;上市首月销量达10155台,并且还有超过2万台新车等待交付。

探究长安欧尚销量逆势增长的背后,出色的产品力功不可没。

长安欧尚X7上,人脸识别、疲劳驾驶提醒、全自动泊车等大多合资车型均未配置的前瞻科技悉数搭载。

QQ图片20210108152655.jpg

长安欧尚X5上,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的高通八核车机芯片,直接“秒杀”20万级合资车机表现,无麦车载KTV、赛道模式、人脸识别等一应俱全。

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长安欧尚步入从“性价比”到“质价比”的提升。同时,长安欧尚还开通了“云监工”,不间断直播两江智能工厂的生产车间,让每位用户都能亲身感知整车生产工艺,亲眼见证自己爱车从一块钢板到整车下线的全过程。此外,长安欧尚每年举行的“超级测试员”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