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华信信托董事长董永成锤击女老总,疑因公司经营问题发生冲突
01-08 15:18:27 来源:上游新闻

1月8日,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官方发布消息,6日,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信托)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华信信托董事长董永成持械击打该公司总经理王瑾。目前,董永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信托董事长打人1-小.jpg

▲1月8日,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图片来源/西岗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1月8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案发时间为6日下午5时左右,董永成持锤子行凶,致王瑾全身多处受伤,王瑾被送医后进行了手术。

警方通报显示,64岁华信信托董事长董永成与54岁的总经理王瑾因工作产生矛盾。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6日下午5时许,王瑾被董永成持锤子打伤后,头部、面部等多处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医。事发当晚,董永成被警方传唤,次日被大连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注意到,董永成、王瑾二人已共事多年,还是东北财经大学的校友。

公开简历显示,董永成曾任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技改处副处长,现任华信汇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瑾于2008年以华信信托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华信信托高管人员名单,2020年1月21日出任总经理,至案发时其履新还不满一年时间。

知情人透露,二人疑因公司经营问题发生冲突。

信托董事长打人2.png

▲1月8日,华信信托发布声明称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图片来源/华信信托官方网站

记者了解到,华信信托成立于1981年,系辽宁省唯一的一家信托公司,截至2019年底,该公司净资产为123亿元。

就二人冲突原因,华信信托工作人员表示以公司声明为准。1月8日,华信信托发出声明称,当前,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状态稳定,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确保华信信托生产安全、资金安全,全力维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