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歌舞团与大渡口区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文化活动落地
01-04 15:2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3日下午,“人文渡口 乐亮江湾”重庆歌舞团与大渡口区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新年首演在大渡口区步行街风雨舞台举行。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江卫宁、大渡口区副区长舒莉及三方主要领导和有关负责人等共同见证,并一同观看了演出。

QQ图片20210104152442.jpg

在活动现场,三方还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当前,大渡口区正在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融入“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南部人文之城建设。为此,大渡口区文化旅游委“牵手”重庆歌舞团、重庆钓鱼嘴滨江湾区建设开发公司,就文化艺术创作、文旅品牌节赛、艺术普及教育等达成广泛共识。

QQ图片20210104152446.jpg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大渡口区将从繁荣文化艺术创作、培育文旅品牌节赛、开展艺术普及教育、打造城市艺术地标、推进产业项目落地五个方面入手,推进城市文化建设。例如,在繁荣文化艺术创作方面,立足于巴渝文化精髓,深入挖掘大渡口本土元素,共同创作文艺精品;在培育文旅品牌节赛方面,将依托重庆歌舞团大型演出、活动制作经验,演艺资源等,共同筹划品牌活动、品牌赛事,培育重庆街舞大赛、街舞展演等,推动演艺演出市场有序、繁荣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通讯员 王良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