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中长期合同签约量预计超10亿吨
12-08 19:27:2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12月8日电 记者8日于此间召开的2021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大会上了解到,开幕式现场煤炭上下游企业已签订煤炭中长期合同7.4亿吨,预计交易会签约总量将超10亿吨。

煤炭中长期合同制度是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成果,对煤炭产运需各方建立长期、稳定、诚信、高效的合作关系,实现煤炭上下游企业互利共赢发展,提高煤炭供应保障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与以往不同,2021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大会合并举办,将充分发挥山西省能源资源优势,推动煤炭区域市场与全国市场协调联动。开幕式上,山西省新一轮省属企业战略重组中新组建的晋能控股集团与8家客户签订5年期中长期合作协议,签约合同总量5.2亿吨。

此次交易会会期为12月8日至10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与晋能控股集团共同承办,在为全国煤炭供需主体搭建大型交易平台的同时,将开展30场交易类、物流类、金融类专题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