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八年发展 “李雪芮杯”品牌效应显现 已成重庆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12-03 13:1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作为重庆市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第八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将与本月12日开赛。“李雪芮杯”已经连续八年如约而至,其品牌影响力正在不断显现。此前,李雪芮也曾公开表示,未来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整合梳理赛事资源,推动品牌赛事聚集,促进体育文化与重庆城市形象的融合。

1631606972658_.pic.jpg

据介绍,重庆市第八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主办。赛事时间为2020年12月12日至13日,19日至20日,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体育馆举行,赛事共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赛事仅限重庆市本地的选手参赛,但允许在渝上学的学生参赛(需出示学籍证明且满足防疫要求)。

作为重庆的品牌赛事之一,“李雪芮杯”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经过了8年的发展,成为了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竞技水平最高的的业余羽毛球赛事。目前,“李雪芮杯”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可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报名。

长期以来,大渡口区有着良好的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基础,大渡口区体育局曾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此外,2019年的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李雪芮杯也被评为重庆市的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此前,李雪芮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未来将回到家乡,为重庆体育和重庆羽毛球做点事情。据透露,大渡口还将要建一所以李雪芮的名字命名的体育运动学校,未来依托这个体育运动学校,还将成立青少年体育培训中心,共同打造“一校一品”体育名片。

1621606972657_.pic_hd.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