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地迎降雪,哪里的雪景惊艳了你?
12-03 12:27: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3日凌晨,重庆多地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纷纷扬扬的雪花装点着重庆的冬天,哪里的雪景最惊艳你呢?

南川·金佛山

在北坡药池坝可以看到,树枝、房屋、草地被一层白雪覆盖,从凌晨一点开始,短短几小时的时间,绿色的山体成为了“冰雪世界”。

据了解,这是今年入冬以来金佛山降下的第一场雪,最深处的积雪有七八公分,山上气温已经达到零下两度。

一大早,工作人员对山上道路进行了撒盐除雪,上山游玩的市民一定要注意防滑保暖。

武隆·仙女山

今天凌晨,武隆区仙女山景区大范围降雪,积雪厚度最深处达到了5厘米。

雪后的仙女山仿佛披上了银装,放眼望去,景区内的树上、草坪上、都积了一层积雪,让人仿佛进入了白色的童话世界。

酉阳·高海拔地区

今天凌晨开始,酉阳县涂市、毛坝、木叶等高海拔地区迎来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降雪。

记者在海拔1000米的涂市镇地灵村看到,雪花纷纷扬扬的飘洒在大地上,很快就积垫了薄薄的一层。有的树枝上还形成了冰凌,玉树琼枝晶莹剔透。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酉阳县气温将持续走低,降至0摄氏度以下。高海拔地区道路可能出现结冰,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出行安全。

涪陵·武陵山森林公园

今天凌晨,位于涪陵区的武陵山森林公园也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首场大雪,积雪厚度在5厘米左右,整个山川田野披上了雪白的外衣。

未来几天,涪陵高山地区还将持续出现低温天气,喜欢冰雪的朋友不妨去武陵山,和家人朋友一起踏雪赏景。

武陵山由于海拔较高,道路出现了结冰现象,上山欣赏雪景的游客一定要准备好防滑链,同时,气温低冷,大家也要注意添加衣物。

万盛·石林镇

今天凌晨,海拔1300余米的万盛经开区石林镇茶园村迎来降雪天气,这也是万盛今冬的首场降雪。

在南天门风力发电场的盘山公路上和周围的田土里,静静的躺卧着零星的或成片的冰雪。站在高处放眼望去,白色的树枝、白色的田园,漫山遍野都披上了银装。

黔江·高海拔地区

黔江区海拔较高的灰千山、八面山、麒麟盖等高海拔地区普遍迎来降温降雪天气过程。

记者在海拔1200多米的水市乡看到,群山被积雪装扮,古树苍松被冰雪包裹,迎风的灌木枝条也被冰凌压弯了腰,形成了造型各异的雾凇景观,美仑美奂。

石柱·高山地区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石柱1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山区普遍迎来降雪天气,处处呈现出美丽的冬日雪景。 

记者在石柱洗新乡白果村看到,大山处处点缀着瑞雪,放眼望去,白雪皑皑,大山呈现出了一片北国风光,公路边、房顶上,已有近5厘米积雪。

据介绍,未来几天还将持续雨夹雪转雪天气过程,高山地区道路容易出现结冰现象,市民朋友需安全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莹 辜兵 段成军 夏雷 王果 王津川 石威 杨磊 鲁冀 李小华

原标题:你来评!重庆哪里的雪景最惊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