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甘孜州委书记:要将“丁真现象”引导好、保护好
12-03 11:36:2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不断走红的四川甘孜藏族小伙丁真,被甘孜州委专题会议提及。

据《甘孜日报》报道,为进一步做好甘孜州冬季旅游相关工作,特别是做好四川省冰雪温泉季暨海螺沟第三届冰川温泉旅游节、大贡嘎文化旅游发展联盟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甘孜州委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就相关事宜进行研究。

州委书记刘成鸣在会上指出,理塘藏族小伙儿丁真走红网络,让更多人知晓甘孜、了解甘孜、向往甘孜。丁真是沐浴着党的民族政策的灿烂阳光,在社会主义大家庭里健康成长起来的普通一员。我们要将“丁真现象”引导好、保护好,让丁真更好地宣传家乡、服务家乡。

丁真是谁?即便没听说过他的名字,这几天只要关注社交媒体的朋友,相信大概率看到过那张,虽然皮肤黝黑但却难得的原生态的笑脸。要问最新的网红是谁,丁真绝对算一个。因为摄影师的一次意外拍摄,丁真的笑脸被放到社交平台上就立即走红。

同时,多地以各种形式加入到“抢人”大战, “丁真之争”一时变成网民“口水战”。近日,甘孜州副州长冯俊锋就网民关注的西藏“插足”网红丁真、如何看待丁真的一夜爆红、甘孜州是否会借势推销旅游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在回应西藏“插足”网红丁真时,冯俊锋态度明确,“不存在‘插足’之说”,在开启良好的对话“通道”与展现“包容”的姿态时,恰到好处地为甘孜代言:“甘孜被誉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块净土’,是藏文化的核心走廊,与西藏山水相连、文化共通、旅游资源禀赋共融,具有广泛的历史渊源与经济联系。” 冯俊锋同时强调:“丁真是藏文化滋养下的独特存在,不要因‘流量带偏话题',影响川藏两地良好的兄弟关系。”

冯俊锋还说,“少年乐新知”,丁真未来可期,丁真本人也表示热爱家乡,我们会充分尊重他个人愿望,但丁真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青年,需要学习、历练的地方还很多,我们衷心希望他健康成长的路上平静的生活不要被中断。

原标题:四川甘孜州委书记:要将“丁真现象”引导好、保护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