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错换人生28年”当事人姚策状告开封卫健委:迟迟没结果,担心等不到答案
12-03 11:46:04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 消息,从姚策生母杜女士处得知,姚策委托生母将状告开封市卫健委。记者从姚策代理律师周兆成处证实了该说法,目前已收到法院的开庭传票,该案将于12月4日上午公开开庭审理 。开封市卫健委曾公开承诺,一定会依法依规调查、处置“错换事件”,然而事过大半年,迟迟没有将调查结果对外公布。姚策因肝癌晚期,目前生命垂危,希望在生命结束前,得到一个真相。

原标题:“错换人生28年”当事人姚策状告开封卫健委:迟迟没结果,担心等不到答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