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水上火锅”体验一下?重庆人花式避暑又出新招,坐在冰桶里面“烫”火锅
08-28 20:1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继水上麻将之后,重庆人又玩出新花样。28日,重庆高温持续,重庆一景区却推出“水上火锅”让游客体验。

QQ图片20200828194931.jpg

“免费吃火锅了!”28日中午,在涪陵红酒小镇水上乐园,突然冒出三桌热气腾腾的重庆火锅,迅速吸引了广大游客注意力。

记者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把火锅桌摆在了水中央,并用加入了冰块的水桶代替椅子,让游客坐在“冰桶”中免费“烫”火锅,迅速吸引了乐园里游客围观体验。

“巴适得板!”从主城前往该乐园玩水的周先生表示,自己还从来没体验过水中吃火锅,冰桶里的凉爽与火锅的麻辣火热形成鲜明对比,简直是又新鲜又好玩。

QQ图片20200828194938.jpg

“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让游客体验一下高温天‘冰火两重天’里泳池中吃火锅的舒爽。”红酒小镇相关人员表示,举行这个活动,主要是因为最近天气较热,为了增加游客玩水的乐趣,同时也希望借此吸引更多人到水上乐园游玩。

QQ图片20200828194943.jpg

该人员表示,近期连续高温,水上乐园迎来了客流高峰,成了景区创收的重要项目,为了减少游客单纯玩水的枯燥,景区不定期都会推出趣味活动,最近景区还举行了坐冰桶吃苦瓜、吃柠檬,水上运动会等活动,“引流”效果都不错,获得了广大游客青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图片视频 孙琼英/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