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新消费、新空间、新供给” 全国饭店业振兴大会峰会在渝举行
08-14 15:0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814150952.jpg

8月13-15日,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和中国饭店协会在重庆召开2020全国饭店业振兴大会(重庆)峰会暨重庆市绿色饭店现场会。来自北京、上海、安徽等10多个省市以及重庆市内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和中国饭店协会贯彻商务部等《关于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通知》要求,为重振住宿和餐饮消费、培育住宿餐饮业新消费品牌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饭店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以“新消费、新空间、新供给”为主题。现场发起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仪活动,各企业、各区县将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全面丰富活动形式,全力营造良好氛围。

QQ图片20200814151003.jpg

本次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分享“六稳”“六保”新政如何释放消费潜力,以品牌化、数字化、绿色化助推行业振兴。解读《2020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和《2020中国酒店集团TOP50报告》,剖析重庆区域住宿业品牌发展现状及趋势。

同时还发布《全国绿色饭店放心消费升级行动提升计划》,实施“绿色饭店:放心吃、安心住、健康行”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推出绿色消费节中秋节促销指定产品,通过绿色优质产品跨界新促销组合,推动广大企业提升非客房营业收入的增长。

此外,还举办了“百城千店绿色饭店消费节(重庆站)”启动仪式,将依托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打造“放心消费、健康生活、特价好房、非住不可”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重庆高度重视绿色饭店创建工作,目前已评定国家级绿色饭店共81家;通过评审和带动,达到了绿色节能、提质增效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住宿业的规模、格局、增长率、吸引力等得到了大幅提升,对经济社会的贡献越来越突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