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危险!两小孩路上嬉戏打闹 一人冲上马路被车撞飞
08-14 15:00: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18日,开州区大进镇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7岁左右的小孩突然冲上马路,被过往的车辆撞倒。

监控画面显示,8月11日下午两点过,两名小孩在大进镇路边嬉戏打闹,其中一名小孩突然冲上马路,一辆路过的小车避让不及,将小孩撞倒在地。随后,小孩自己从地上爬起来,走到路边休息。

接到报警后,交巡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调查,机动车驾驶人在通过场镇等人口密集的地方,未减速慢行,未避让行人。同时小孩在道路上玩耍,均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事故最终造成小孩锁骨骨折。

据了解,场镇路段人口密集,交通环境复杂,一些孩子经常在路边玩耍。暑假期间,类似意外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警方提醒,驾车经过场镇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路段,驾驶人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避让行人。同时,请各位家长监护好自己的小孩儿,不要在马路上游玩嬉戏,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杨雪芹 胡哲智

原标题:惊险!开州两小孩路上嬉戏打闹 一人被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