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潮美好生活出发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加速构造年轻化金融圈
07-17 10:13:06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后浪”成为年度热词,在后浪翻涌的当下,年轻人对美好生活拥有更多独特见解,金融消费领域更甚。为此,招行重庆分行致力于以创新金融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年轻人打造一系列时尚潮流的金融服务,主动助推年轻化新金融发展及美好生活复苏,为山城金融服务生态圈增添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潮流+新消费  再创新需求

据了解,在数字化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更具独立思考能力、更富美好生活态度,而如何与其建立情感连接,成为构建年轻化金融服务的破局难题。与传统银行相比,招行重庆分行致力打破银行冰冷的刻板印象,更多的引入被广泛关心的社会议题,持续推出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消费需求模式,与年轻群体产生情感共鸣。

以此为出发点,招行重庆分行于近期借助首届“腾讯直播节”重庆站之“招商银行城市天际‘云’音乐会”,以新潮动感的音乐携手时尚音乐团队嗨翻山城之夜,构建出一场“听最重庆的声音,摇摆最山城的节奏”的视听盛宴,为千家万户带去心灵和精神上的美好慰藉,同时将底蕴丰富的文化艺术与区域经济内涵相融合,构建出兼具新潮流和新消费态势的城市金融生态循环,为满足年轻群体日趋丰富的金融服务及金融消费需求贡献源源不断的招行力量。

新潮流+新生活  构建新美好

作为致力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金融科技银行,招行近年来动作频频,一方面凭借金融科技力量进军抖音、B站、快手领域,持续推出“你看我卡吗”系列抖音官方变装秀、“数钱数到手抽筋”B站萌新UP主魔性才艺秀等兼具颜值与才华的品牌文化宣传;另一方面,招行因地制宜深挖不同区域内年轻人对文化认知、经济消费需求的新要求,以创新型金融服务创造美好生活新范式。

截止日前,招行重庆分行秉承总行“金融科技银行”战略理念,充分发挥轻型银行辐射优势,深入扎根区域年轻人领域,依托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重庆专区、网点线上店等线上渠道,从年轻人最核心的生活需求出发,用个性化“影票”、“饭票”、“周三五折起”勾勒出年轻人天生乐观、青春蓬勃的生活态度;用福利化“薪福通”、“财富生活节”、“招牌火锅节”等活动支撑年轻人对职场、生活的美好追求;用专属化的“捡趴活”、“剁手族”、“出去浪”等专题专栏助推年轻人去探寻更广阔的天地,开启更美好的生活之旅。

一直以来,“因您而变”的招行重庆分行秉承服务创造价值、创新锻造服务的理念,持续追求时尚潮流与金融服务的新金融消费模式,深度聚焦区域年轻人的核心情感和金融消费需求,力争助力更多年轻人通过时尚潮流的金融服务及功能,去构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力求全面加速构造区域社会年轻化新金融新范式,以实际行动助推复苏攻坚战正当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