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媒记者问中国大陆统一台湾是否有时间表,华春莹:统一是大势所趋、无法阻挡
07-17 09:34: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020年7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英国独立电视新闻记者:今天台湾军方举行了针对中国大陆的演习。你对此有何评论?中国大陆统一台湾是否有时间表?

华春莹:军演问题,你应该去问国防部。我看到有报道说台湾方面似乎有意借军演向大陆“亮剑”,如果真有这样的想法,未免太不自量力。

中国维护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的意志坚如磐石、坚不可摧。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大势所趋、无法阻挡。任何企图分裂中国的势力对此必须要有清醒认识。14亿中国人民决不会允许任何一寸土地从我们手中被分离出去。

原标题:英媒记者问中国大陆统一台湾是否有时间表,华春莹:统一是大势所趋、无法阻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