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0元换新车” !这个爆款频出的自主品牌又放大招!
07-06 13:1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听到“0元换新车”,你会怎么想?7月6日,长安欧尚汽车继推出行业首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后,针对增换购客户需求,再次行业首创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不限残值的“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打造“旧车处理+置换申报+金融服务+新车上牌+终身双保双免”一条龙服务。

QQ截图20200706131649.png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伴随中国车市进入存量时代,增换购已经成为消费者最显著的需求和车市增长主引擎,如何帮助老车主用更加实惠、便利的方式增换购新车,成为未来车企竞争的关键,也是车企竞相思考的话题。

对此,长安欧尚在长安欧尚X7上市半年销量突破6万台之际,推出了“0元换新车”全新模式。

纵观目前汽车市场已经存在的诸多0元换新车方案,尽管它们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老车主的增换购需求,但仍然存在许多缺失和不完善之处,比如门槛高、手续繁、审批难、放款慢,甚至被不法分子利用,成为骗钱又骗车的诈骗术、赚取高额手续费的套路贷、偷换概念的租赁贷、谋取高额二手车差价的置换猫腻……诸多消费痛点和怪现象加剧了老车主的不信任感。

长安欧尚凭什么和别人不一样?据介绍,长安欧尚“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专治这些“疑难杂症”,它涵盖了“旧车处理+置换申报+金融服务+新车上牌+终身双保双免”一条龙服务。

该模式下,首付低至0元,月供低至2500元。

即使你不是长安欧尚车主,或者旧车残值只有一两千,也能轻松实现“0元换新车”。以置换长安欧尚X7手动精英型为例,通过置换政策+36期贷款,可以实现0首付+月供低至2500元。

同时,消费者可以实现1张身份证即贷、90%通过率、最快2小时放款。

QQ截图20200706131707.png

此外,该模式由央企旗下长安汽车金融实力背书。

QQ截图20200706131810.png

除了实现0元购车和低月供,前10000名通过“0元换新车”订购长安欧尚X7的消费者,还能享受终身全国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全国免费真质保(涵盖全车99.9%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年审和500元/年钣喷券服务,从售后维保层面完全解决客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QQ截图20200706131722.png

除了长安欧尚X7以外,此次“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还涵盖了长轴距5座大SUV——长安欧尚科赛和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尚,为增换购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