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丹出轨事件女主时隔三年发声,内涵男方是苍蝇,自言没占到便宜
07-06 14:13:0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林丹当今世界羽坛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在其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两夺奥运会男单冠军、五次问鼎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战绩骄人。7月4日,林丹发长文宣布退役,网友在表示遗憾的同时,又再次提起了他之前的出轨丑闻。

林丹和同是羽毛球运动员的谢杏芳于1997年相恋,2010年二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本以为夫妻俩会一直幸福美满的生活下去时,男方却在女方孕期被拍到约会模特儿赵雅淇,二人在酒店共处一夜,坐实出轨丑闻,震惊羽坛、娱乐圈。事后林丹没有试图逃避责任,而是大方承认,写长文向妻子道歉,谢杏芳为了家庭选择原谅,直言要与丈夫风雨同舟。

一转眼3年过去了,这件事随着林丹的退役再次被提起,赵雅淇再也忍受不了来自网友的谩骂,发长文诉苦。

赵雅淇称当年爱上有妇之夫只不过是情感走错了方向,她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当时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时,赵雅淇作为一个小演员曾邀约不断,但为了赶快平息这场风波,她毅然决然选择了淡出娱乐圈,更没有因此改善生活和工作,反而还搭上了骂名。

赵雅淇称:“我从来没有通过那件事占什么便宜!人年轻的时候都会遇到各种诱惑,走错了方向及时刹车,一个人承担,一个女人来背锅我认了”,最后她还喊话已婚的人不要祸害未婚女性,“外面的世界或许很精彩,但请已婚的留步”,同时还劝告女生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被甜言蜜语蛊惑,“苍蝇不叮无缝蛋”。

赵雅淇言论一出,立即引发热议,大部分网友并未对她的遭遇产生同情,反而斥责其又当又立,纷纷评论称:“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为什么她可以如此理直气壮”、“赵雅淇现在站出来说这件事的意义在哪呢,蹭热度呢?”对此你怎么看呢?

原标题:林丹出轨事件女主时隔三年发声,内涵男方是苍蝇,自言没占到便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