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开幕,市领导直播带货,诺亚财富倾力支持
05-18 15:58:23 来源:诺亚财富

为进一步促消费稳增长,推动在线新经济发展,根据上海“五五购物节”的整体安排,5月17日至5月18日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隆重举行。活动将“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数字新基建、在线新经济。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诺亚财富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全程参与支持此次盛会,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助力上海焕发疫情后的经济活力,共同推动、倡导信息消费新理念。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田玉龙等政府领导,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创始人兼CEO汪静波女士,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兼CEO殷哲,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携程旅行网CEO孙洁,小红书创始人翟芳等嘉宾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并参与主题演讲。

图片1.png

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以“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为主题,以“三大产品、三大服务、三大场景”为主线,突出“千行百业、全网互联”。活动包括优惠促销、直播带货、线下体验等,以百场活动、千场直播,助力万家企业数字化转型,带动线上线下百亿级消费规模。

在5月17日的直播现场,来自杨浦、闵行、嘉定、金山、松江和青浦的6位区长也变身“销售天团”,推荐农业机器人、无人机、跟随式行李箱等各区代表性新产品。

上海市政府领导出席开幕式

直播带货变身“网红”

在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现场,众多政企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活动就国内外行业代表围绕5G时代的信息消费、新生代消费者剖析、DTC商业模式、信息消费新技术等话题进行在线探讨和交流。活动同时在线下搭建了演播室,邀请嘉宾来到演播室进行直播,并将视频和音频分别在哔哩哔哩、小红书、喜马拉雅、抖音等线上平台进行分享。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宣布云峰汇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为上海数字新基建产品直播带货,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田玉龙视频致辞。

图片2.png

图: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开幕式现场,上海市政府秘书长陈靖,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携电商平台和设计企业代表,共同启动首届“上海设计100+”产品上线专区仪式。

图片3.png

图: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现场带来3款数字新基建产品,分别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荣威RX5 Plus智能网络汽车、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智能防疫机器人和5G云端室内服务机器人、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影天眼CT

财富管理迈入科技理财元年

诺亚财富介绍“微笑基金APP”

在5月17日“在线经济新生活”主题活动直播间,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创始人兼CEO汪静波就“后疫情时代,金融机构的数字化重启”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图片6.png

图:汪静波活动现场主题分享

今年,是诺亚财富创立15年,上市10周年之际。诺亚财富创立于上海,感恩于15年来浦东新区政府、虹口区政府、杨浦区政府的指导支持,诺亚一直将回馈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参与实体经济发展各个阶段。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来临,以诺亚为代表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顺应趋势,开始布局线上业务。汪静波在演讲时说:“我从事金融行业20多年,总体比较保守,怕风险。但是,今天听完上午的分享,我觉得做金融的人应该对中国市场消费和经济更有信心。尽管有疫情的影响,未来中国和上海的经济,都会上一个新台阶,而不仅仅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打补丁。”

“我们看到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一直在思考疫情当下和之后应该怎么做,对于服务超高净值客户的诺亚而言,也在努力全流程、无接触地在线完成业务。相比其他行业,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疫情期间,客户对于在线理财、买基金的需求很大,交易量和想要投资的冲动也高于过去。疫情让大家开始担心失业后没有收入,所以认识到了资本性收入的重要性,也正源于此,诺亚在疫情期间高速发展。”

图片7.png

图:疫情唤醒了大家科学理财意识的觉醒,根据诺亚对客户统计,59%的人在疫情期间增加了投资理财的操作次数

汪静波认为,2020年是科学理财的元年,大家都开始去理解股债混合基金、指数型基金等金融产品。

图片8.png

图:汪静波认为2020年是科学理财元年

“客户需求的改变,比我们想象还要快,客户对科技、在线和资产配置的需求越来越大。过去的中国市场,从长期来看也是赚钱的,但是老百姓投资时间太短,没有赚到钱。我们一季度发行的很多产品都是三年期以上的,大家开始意识到投资要标准化、长期持有、要做资产配置。”她说。

活动现场,汪静波介绍线上产品“微笑基金APP”。微笑基金是诺亚旗下服务于新中产的理财平台,在该平台上,平均投资额是20万-100万,投资期限多超过一年。

图片9.png

图:汪静波介绍“微笑基金”

“在疫情期间,诺亚微笑定投增长非常快,很多年轻人开始每个月投资500元或1000元。通过这样长期的投资,十年和二十年之后,理财收益目标就实现了,同时可以分享中国经济和全球经济的增长。”汪静波说。

“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借助金融赋能和消费升级获得资本性收入。在美国,很多人是钟点工,也不懂得理财,危机到来时就没有收入了,相比之下,我们都是非常幸运的。”汪静波说。

机器人上阵主持

圆桌论坛展望新经济发展方向

在此次活动直播现场,高科技随处可见。此次活动的主持人,除了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以外,还有一名又萌、又机智的机器人“小达”。在圆桌环节,包括B站知名UP主“IC实验室”、KPL赛事联盟官方解说“狂人”等直播网红共同讨论了现在的消费流行趋势。

图片10.png

图:上海信息消费节开幕式暨云峰汇的主持人是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以及一位特殊的主持人“达闼智能机器人”——“小达”

图片11.png

图: 圆桌论坛环节,B站知名UP主“IC实验室”、KPL赛事联盟官方解说“狂人”、B站知名UP主“小艾大叔”与主持人袁岳现场就“激活未来,信息消费时代的破圈法则”展开讨论。

▼▼▼

5月18日的活动直播现场,更多精彩继续!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兼CEO殷哲将会出席“聚焦DTC品牌崛起及投资机会”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与BV资本创始人王岑、哲略资本合伙人丁厅共同探讨当下市场环境下的投资机会。

图片1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