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快速理赔28万元
05-18 16:09: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2月26日,蒲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9版)》,保费20万。

2020年3月31日,蒲先生在工地发生事故,不幸遇难。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立即安排人员组织排查。4月20日,万州中支理赔人员前往客户家中安抚慰问、协助填写理赔资料,并收集理赔申请资料。当日公司理赔人员立即着手赔付工作,并在4小时内完成共计289079.83元理赔金的给付工作。

收到理赔款,蒲先生家属在伤心之余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表示认可和肯定。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理赔特色服务,努力提升理赔服务时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