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 | 小事不小特暖心!重庆工行专业贴心服务获赞誉
05-07 09:22:5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在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工行江北支行网点基层员工坚守岗位,在服务一线度过劳动节,保障了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他们的暖心专业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温暖,赢得了赞誉。

音桥支行:专业解客户难题

5月5号上午,工行江北观音桥支行的员工终于帮助一客户成功办理已在工行搁置18年的存款遗产继承。

原来在4月30日,一对姑侄女来到网点,想要支取已故亲人18年前存的定期存款。两位客户表示,这笔存单是2019年房屋拆迁时才发现的,由于存款人户口及身份证早已注销,无法提供相关证件,且当时开户证件不为身份证,因不符合监管要求已被冻结,名下存单、存折较多,且情况不一,需一一解锁,难度较大,希望在工行观音桥支行可以帮助妥善解决。网点主管第一时间与上级行联系,在核实相关证明材料无误,确定解锁符合相关规定后,立即安排专人从下午两点到晚上七点,提前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并根据客户的休息时间,与客户约定好在客流量较少的5月5号上午办完后续业务。业务办理过程中,工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耐心沟通、专业专做,确认支取符合相关规定后,使这笔18年前的存款终于顺利取出,客户感动不已。

在网点的日常服务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遇到困难时,工行江北观音桥支行一直坚持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总是迎难而上、团结协作,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难题,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暖心服务。

图片1.png

长安丽都支行:高效上门服务

5月5日下午,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急匆匆地赶到工行长安丽都支行,说自己父亲的银行卡密码被锁了,而父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来办理业务。客服经理连忙安抚客户情绪,并按流程告知客户工行有特事特办的业务,可以上门进行核保,请女士先回去等待。

5月6日一早,网点客户经理及客服经理双人来到老人家中,当面核实老人身份以及业务意愿的真实性,并将相关资料签字收妥。当天下午,该女士到网点来办理了银行卡密码重置她说“你们的服务高效及时,以后都愿意到这里来办理业务”。

“服务百姓,至臻至境”,绝不是一句空话,一句口号,江北长安丽都支行将始终坚持并践行这一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