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去年我国猪肉进口近200万吨,同比增长67%
04-10 15:56:5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4月10日下午2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外贸司司长李兴乾介绍稳外贸相关举措,并答记者问。

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介绍,近两年来,根据海关的统计,中国农产品进口贸易额在1000亿到1400亿左右,出口额在750亿到800亿左右,进出口加在一起是2000亿到2200亿左右。进口的产品主要是大豆、肉类和乳制品,这三类产品占到了农产品进口的45%。去年我国肉类进口总量达到了482万吨,同比增长58%,其中猪肉进口近200万吨,同比增长67%。猪肉的进口对稳定国内市场、满足人民消费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原标题:去年我国猪肉进口近200万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