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空港→中央公园→悦来会展中心 绕城高速春华立交明年建成投用
04-10 14:45: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按照计划,绕城高速将在明年内建成投用一个互通立交,从而极大地方便主城固体废物的运输。

据介绍,这个新建的绕城高速春华立交位于渝北区方家山社区境内,从去年10月份开始正式施工,目前正在全面进行桥梁墩柱的建设,整个立交共有77根墩柱,按照现在的进度,今年5月份,可以完成所有墩柱的施工。

根据规划,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将在明年之内建成投用,届时,将成为连接渝北区空港新城、中央公园和悦来会展中心的便捷通道

重庆高速集团工程顾问公司工作人员巩雯告诉第1眼记者,与此同时,春华立交也是夏家坝固废物流转运港进出绕城高速的唯一正式出入通道,这个通道建成以后,固废运输车辆从绕城高速上下,将会极大地减少对周边居民以及市内交通的影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凌雷  金义军

原标题:空港→中央公园→悦来会展中心:绕城高速春华立交明年建成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