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中春夏消费季周末市集来了 超1000种家电等你去“赶集”
04-10 15:32:26 来源:

周末去哪儿?渝中"周末市集"逛起来!4月10日,“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第三期周末市集正式开启。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期市集以家居家电、白色家电、消费电子等智能产品为主,联动商社电器解放碑旗舰店、解放碑苏宁易购两大品牌电器综合卖场,组织邀请到近20家品牌家电企业参展,超1000种家电产品走出商场,走进商圈,共同打造“智造生活”购物盛宴。

B2C8E1BAB3E5B889D8ACD2433399A4D5.jpg

集市现场,各品牌电器商家也推出丰富的互动活动吸引消费者。比如,美的电器推出微清烘焙体验课堂、洗衣机微力洗实验;老板电器推出周末美食直播,现场烘焙美食,游客可品尝烘焙美食,学习烘焙知识等。此外,本次周末市集针对消费者的活动力度非常大,商社电器解放碑旗舰店现场推出99元抽购大家电活动,25台指定大家电(包含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抽中即可以99购买,包送货和安装。解放碑苏宁易购则推出大家电满3000减1000元,生活电器、3C产品每满1000元返50元,还有套购7.2折、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满赠好礼等促销。

384808949DCB38B9FB6B95861E114E92.jpg

据悉,为了吸引消费,现场还提供来料免费加工磨粉、烘培,免费衣物SPA,免费手机充电,免费咖啡畅饮休闲区,免费提供针线、药品、礼品包装,提供雨伞租借等服务,为大家提供便利。

在“智造生活”家居家电市集启动仪式上,重庆重百商社电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百电器携手海尔、美的、格力、老板等知名家电品牌,举办2020年解放碑家电销售复苏的第一场大型活动,拿出超过500万真金白银的促销优惠,叠加政府补贴来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切切实实的福利,有效助力消费市场的复苏发展。

8C3620AB57EEBE7082C3D0CF159B7079.jpg

记者了解到,此前渝中区启动了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本次活动中,政企合作以实在的优惠,组织通过派发消费大礼包、联动全区商圈商家促销、持续举办周末市集、美食、消费、旅游、文化、夜经济等主题活动。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让市民朋友每周来渝中都有新“耍事”。

76E61F0E79E46DFB443E6CAD4CF52834.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渝中春夏消费季面向市民免费发放千万元消费券卡,涵盖咖啡券、购物券、美食券、酒店券、图书券、景点门票券、电影券、免费停车等八大类。比如,为了方便市民消费,渝中区还整合解放碑区域指定停车库近10000个指定车位,在4月每个周末免费供消费者停车,解决消费者出行停车问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实习生 敬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