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LINEFRIENDS套卡甜蜜来袭 限时免费办理幸福相伴每一天
03-20 08:00:00 来源:建设银行

近日,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早晚高峰开始出现拥堵现象,大家却非常激动的奔走相告:生活又回到了熟悉的样子,我们的重庆又回来了!在如此幸福的时刻,建行也给大家带来充满爱意的“复工礼”——LINEFRIENDS套卡幸福上线,限时免费办理,各种优惠享不停。

据了解,建行推出的LINEFRIEND套卡包含4款情侣款卡面、4款独立款卡面、2款全家福卡面,卡面以大家喜欢的布朗熊、可妮兔、丘可、莎莉鸡等萌宠卡通形象为主题,配以LINEFRIENDS特有糖果色,唯美可爱的设计在满足大家对卡面多样化需求的同时,还配套各种粉丝专属礼遇。

朋友圈集赞

免费办理独立款卡片

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15日,扫描相关二维码,提前预约办卡,分享建行LINEFRIENDS海报至朋友圈,集满20个赞就可免费办理独立款卡片(免收卡工本费)。

图片1.png

▲申请办理二维码

随心消费幸福欢喜

粉你宠你没道理

1、 消费满3笔:LINEFRIENDS丛林款钥匙扣属于你

当月使用LINEFRIENDS借记卡非第三方支付的消费笔数达到3笔,即可获赠LINEFRIENDS丛林款钥匙扣一份。礼品共24000份,每月2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2、消费满8笔:LINEFRIENDS布朗熊抱枕抱回家

当月使用LINEFRIENDS借记卡非第三方支付的消费笔数达到8笔,即可获赠LINEFRIENDS布朗熊抱枕一份。礼品共24000份,每月2000个名额,每个用户限领一份,先到先得。

3、消费满15笔:LINEFRIENDS保温杯随身带

当月使用LINEFRIENDS借记卡非第三方支付的消费笔数达到15笔,即可获赠LINEFRIENDS保温杯一份。礼品共9600份,每月800个名额,每个用户限领一份,先到先得。

4、消费满30笔:LINEFRIENDS LAMY钢笔写情谊

当月使用LINEFRIENDS借记卡非第三方支付的消费笔数达到30笔,即可获赠LINEFRIENDS LAMY钢笔限量款一份。礼品共2500份,每月200个名额,每个用户限领一份,先到先得。

*以上活动时间截止2020年12月,消费需至少包含1笔龙支付消费交易、1笔云闪付消费交易,每笔金额不少于10元,同时完成龙支付和云闪付的绑卡。

*每种礼品,每位持卡人限领1份,先到先得;每月每位持卡人限领1次礼品,按照当月消费所达最高标准进行配置。

办卡入会方便快捷

更多优惠享不停

1、申请LINEFRIENDS信用卡 更多好礼等你拿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进入建行手机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办理LINEFRIENDS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后30天内消费三笔且合计满200元人民币(至少含一笔非微信或支付宝的交易),即可获赠118元返现奖励;每笔金额达99元,还可获赠LINEFRIENDS福运抱枕一份。以上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加入LINEFRIEDNS会员,享受专属权益

持卡人扫描相关二维码并填写资料后,可获得LINEFRIENDS WELCOME会员身份及可在LINEFRIENDS线下直营门店使用的85折券、无门槛10元券各一张。

这么多的优惠是不是看得心动了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把你的幸福传递给你爱的人。

图片2.png

▲入会二维码

*活动细则详询建行各网点或关注“建行重庆”公众号*

LINEFRIENDS萌宠卡面

图片3.png

Line Friends 借记卡-射箭可妮兔(10289184)

Line Friends 借记卡-射箭布朗熊(10289188)

图片4.png

Line Friends 借记卡-情侣可妮兔(10289181)

Line Friends 借记卡-情侣布朗熊(10289187)

QQ截图20200319220702.png

Line Friends 借记卡-布朗熊(10289182)

Line Friends 借记卡-可妮兔(10289183)

QQ截图20200319220802.png

Line Friends 借记卡-丘可(10289189)

Line Friends 借记卡-莎莉鸡(10289185)

图片4.png

Line Friends 借记卡-全家福1(10289190)

图片5.png

Line Friends 借记卡-全家福2(1028919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