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股19日收盘小幅回升 道指重回20000点
03-20 05:55: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经历了两周内第四次熔断后,美国三大股指在3月19日交易日中轻微上扬收盘。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报20087.19点,涨188.27点,涨幅0.95%。纳斯达克报收于7150.58点,涨幅2.3%,标准普尔500指数报收2409.39点,涨幅为0.47%。

当天开盘后,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超过700点,随后开始缓慢爬升。分析认为,19日当天美股交易增多,因此有较大波动。

能源类股票在周四表现较好,标普能源板块上涨超过6%。前一个交易日,华尔街股市持续动荡,道指暴跌超过1300点,使得道指自2017年2月以来首次跌至20000点以下。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华尔街经历了过山车一样的行情,标普500指数在周四前连续8天上涨或下跌均超过了4%。

有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等央行当前疲于应对问题,“每天都会跳出来一个新的求救区,他们就提出一个新项目或者重启旧计划。”

特朗普在19日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公司获得政府的援助,他将不反对禁止公司进行回购。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目前全球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已近23万8千人,美国已超过11000例确诊。

原标题:美股19日收盘小幅回升 道指重回20000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