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现金流失严重,传波音考虑削减股息和裁员
03-20 07:33:31 来源: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消息,据报道,波音在现金消耗严重的情况下考虑削减股息和裁员。全球疫情蔓延令因737 MAX禁飞而艰难度日的波音处境雪上加霜。

737 MAX的停飞停产令波音未来两年的现金流远低于此前预期,信贷状况比也会比此前预计的更加严重。而当前新冠疫情使全球客运削减,更多航空公司可能延迟付款,这更进一步加剧了波音现金流的紧张。评级机构标普因此近日下调了对波音的评级,从“A”连降两个子级至“BBB”,离垃圾债评级“BBB-”仅一步之遥。

此外,波音五年期信用违约互换还暗示,短期内波音破产的概率高于30%。

波音公司周二呼吁,美国政府向陷入困境的美国航空航天制造业提供600亿美元援助,该行业正因为新冠病毒疫情面临巨额损失。

截至发稿,波音股价下跌近3%,现报99.11美元,市值仅剩不到600亿美元。

波音股价今年累跌约70%,已抹去了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任职期间(2015年7月至2019年12月)的所有涨幅。

在穆伦伯格任期内,波音股价上涨了136%以上。去年3月1日,波音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达446美元。

原标题:现金流失严重 传波音考虑削减股息和裁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