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朗普考虑宣布“国家级灾难”,或释放多达400亿美元援助资金
03-12 09:08:22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在考虑宣布“国家级灾难”,借此调度资金应对迅速蔓延的新冠疫情。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根据《斯塔福法案》(Stafford Act),此举可能释放多达400亿美元的即时援助资金。

特朗普周三在Twitter发文称,白宫已为动用联邦政府一切权力处理新冠肺炎当前的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image

周三下午3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00),特朗普会见了一些美国大型银行负责人,讨论疫情对于小企业、市场和经济的影响以及金融业如何应对。包括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富国银行、高盛、摩根大通、美国和众银行和Truist Financial Corp在内的华尔街大行和金融机构出席了此次会议。

特朗普将在美东时间周三21:00(北京时间12日9:00)向全美发表讲话。讲话内容将涉及对欧洲的旅游限制、刺激经济和卫生保障等。

原标题:特朗普考虑宣布“国家级灾难”,或释放多达400亿美元援助资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