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全面、有序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03-12 08:00:00 来源:恒丰银行

一年一度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3月5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全面启动以“权利·责任·风险”“提升银行保险机构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3·15”宣传纷纷呈现出了线上化特色。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消费者传递金融相关知识;各网点利用LED屏和厅堂电视设备,循环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题、宣传片。此外,该行多家支行发散思维、创新模式,在微信群里做起了“直播”,当起了“主持人”。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在客户微信群向大家宣讲LPR相关政策、金融消费者相关权益,解答客户咨询,向客户推介恒丰银行理财产品;江津支行邀请周边客户参加线上防疫知识、金融知识问答,并推出答题积分换礼活动,短短几天时间,微信群参与人数就从不足100人增加到300多人。巴南支行将“三八”妇女节和“3·15”消费者权益日结合,线上推出“爱表达 赢话费”活动,吸引众多客户积极参与。

在众志成城、合力战“疫”、助力复工的环境下,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每日对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毒,营造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聚焦金融消费者关注热点开展“3·15”宣传,主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推动建立良好、稳定金融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