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 | 全家都是“逆行者”,重庆工行员工及家属共同战疫
02-28 11:31:41 来源:上游新闻

夫妻档、父子兵、全家福……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工行重庆市分行员工及家属中,有许多家庭全员参加疫情防控,活跃在一线。

图片1.png

张红是工行重庆巴南支行个人客户经理,日常工作负责个贷不良贷款清收。自疫情发生以来,她坚守岗位,每日对受到疫情影响还款的名单客户电话回访,关心客户健康、生活等情况,送去工行在疫情防控上的暖心措施,让客户能安心、顺心的按照政府的有关部署,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2.png

张红的丈夫陈浩同志在巴南区某防疫督导组工作,疫情期间主要是对全区各镇街和村居以及有关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督促整改问题。指导各交通防疫检查站落实各项措施,严防疫病内输外传,加强社区和村社防控,督促落实居家观察,强化企业单位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杜绝疫情发生。自抗击疫情以来,他从未休息过一天,几乎每天奔波于各乡镇与巴南区各镇街之间,现场了解督查疫情防控情况。毎天过着朝8晚7的生活,有时还要加班到晚上10点多。

图片3.png

图片4.png

 张红的女婿秦梓译同志在重庆某物流基地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工作,主要负责点上联络协调和疫情防控信息收集报送工作。自抗击疫情设立集中隔离点以来,他为了对工作和家人负责人,虽然家中有妻子和尚未满周岁的孩子,但他也一直在隔离点坚守,每天的联络工作很充实、很重要,他深知信息准确及时的重要性,每一个信息都牵动着众多巴南人、重庆人甚至是中国人的心,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工作中,时刻坚持每天信息按规定核实,每个协调跟踪落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