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买车送防疫大礼包、最高优惠8万元……购车正当时 ,多家汽车品牌花式战“疫”
02-28 09:3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多家汽车4S店已陆续复工,为了更好促进销售,纷纷抛出了让价优惠、防疫大礼包等优惠活动,至高优惠8万元。

疫情出现以来,通过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鸳鸯街道、金山街道的联合现场核查、备案审核后,广汇汽车重庆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下属22家4S店、5家延伸服务门店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陆续开店复工。

“我们对旗下销售的26个品牌上百款车型,制定了至高享8万的让价优惠政策。”广汇汽车相关负责人称,广汇汽车在重庆主城的汽车卖场之一——两江新区汽博中心,是重庆市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为了顺利复工,针对顾客来店,采取预约制,准确掌握顾客信息。

重庆新元素奥迪针对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开展“白衣天使”关爱计划,最高享受20000元购车优惠,针对一线警务人员也有相应购车减免措施。

购车客户,会准备口罩、消毒喷雾等礼包。针对疫情期间车主不方便维修保养等具体情况,也开展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目前已有7位车主享受到了该项服务。

和凌汽车、宝渝汽车、长捷汽车、高新璟沃汽车、万由两江福特等除了让利优惠,还开展了“白衣天使关爱计划”,“致敬医护、关爱行动”,“爱的表达、芯意必达”等行动,针对特别群体的购车客户,会准备口罩、消毒喷雾、油卡等大礼包。对需要售后及维修的客户,则提供零接触服务,到户接车,全方位消杀,部分维护项目免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共渡难关,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还出台了相关的补助政策。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在辖区内注册登记且符合补助条件的汽车零售企业,将按汽车零售企业实际销量给予一定条件补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