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程无接触配送!重庆64家餐饮门店启动团餐服务,电话打包给你
02-16 19:23: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6日,市商务委发布消息,为配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餐饮供应,在市商务委指导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携手重庆市江湖菜发展促进会、重庆市餐饮协会,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严格规定餐企卫生防疫等各项条件,筛选出首批64家餐饮门店,提供价格合理、准时送达、全流程无接触配送“企业团餐”服务。

这64家餐饮企业中,包括杨记隆府、菜香源、舌尖记忆、大队长火锅、秦妈火锅、每味每客、九锅一堂等。

团膳直送放心餐企名录.jpg

企业可通过两种方式订餐: 一是小企业,在平台下单、或致电商户下单,饿了么蜂鸟配送或者商户自行配送,都可以提供无接触配送。
    

二是大中企业,单一商户不能满足诉求的,或者需要现场服务支持的,可联系“饿了么企业订餐小蜜-15000386236”,取得专业定制的团餐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