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让市民安全吃上菜!永辉与龙湖合作推出“社区保障计划”,试点超100个小区
02-16 18:3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疫情期间,如何安全、便捷的“买菜”成为众多居民头痛的问题。2月16日,记者从永辉超市了解到,目前永辉与龙湖共同推出了“社区保障计划”,计划覆盖重庆市超过100个由龙湖智慧服务提供物业服务的住宅小区和机构。该计划优选出包括口罩、消毒液等产品,消费者在小程序下单后,配送商品全部从永辉的物流仓库为分散在全市各个区域的小区提供集中配送服务,最大程度减少中间接触环节。

QQ图片20200216183556.jpg

为控制病毒传播,政府对住宅小区进行了严格的进出管理。为了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情况下的生活需求,永辉超市与龙湖共同推出了“社区保障计划”,为业主提供经过精心挑选的新鲜、放心的蔬、果、水产、肉类等日常生活用品。配送由永辉物流承担,采用次日达的配送方式。

永辉超市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社区保障计划可以通过小程序下单,业主可以在龙湖社区的门岗处提货。相比其他线上“买菜”服务,在价格上,部分商品以龙湖业主专享价的方式上线。此外,精选的100-150种产品将包括口罩、消毒液等热门商品。”

据介绍,该模式缩短了商品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中间环节,全部从永辉中心仓为分散在全市各个区域的小区提供集中配送服务,全程消费者与配送员“无接触”。疫情后,永辉将与更多物业小区试点“零售商超+物业小区+线上下单+配送到家”商业新模式,并针对不同小区消费群体特点,提供更为定制化的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