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朋友的手抄报、青年人的抖音视频、老人的书法作品……社区征集抗“疫”作品,为居民加油鼓气
02-16 19:2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传播科学防范知识,倡导健康居家生活,连日来,渝北区龙溪街道金紫山社区特开展了“隔绝疫情,不隔绝爱”为主题的抗“疫”作品线上征集活动,征集普通民众在面对“疫情”过程中的积极抗“疫”行动和健康的生活状态。据悉,征集活动自2月14日开展以来,受到了辖区居民们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

image004.jpg

因征集作品内容不限形式不限,覆盖各年龄人群的各类题材作品陆续投递到社区。其中,有小朋友的手抄报,有老人的书法作品,有青年人的抖音视频,也有年长者的钢琴弹奏。

image005.jpg

“作品方式各异,内容多样,有传播科学防疫知识的,也有给居民加油鼓气的,有见证一线工作人员辛苦的,也有教授大家居家锻炼的。”金紫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抗“疫”作品线上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17日,也期待更多居民群众和好的作品能参与进来。

image007.gif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